Loskh Hessysohm Afah

P5翻译的那篇文被炸的渣都不剩,账号之前也被封禁了……转战B站ID: 南鸢戾空……至少这篇翻译会抽时间更完的

【来栖晓中心】CH-7 (I Hope You All Can Forgive Me)

原文作者:Bazooka_Universe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2471873/chapters/53696107

如果喜欢的话并且有能力的话,请务必去给作者留言留赞!

授权在Chapter 1




Chapter 7:Reminders of my failures everywhere I will be 无时无刻彰显着我的失败


作者预警:

有虐待与创伤记忆重现相关的内容

 

晓差点被他父亲的声音吓得跳起来,父亲的质问在狭小的空间里回荡着,振聋发聩。他恐惧地转向客厅,他的父亲坐在不大的客厅里,坐在他最喜欢的那张椅子上,面对着门口。厨房里发暗的灯照在他父亲的脸上,让人看不清表情。

 

“你知道我去了哪。”晓的叛逆心涌了上来。

 

“所以,你去了东京。”他父亲的手捏紧了椅子的扶手,一股危机感在晓的脑袋里尖啸起来。“尽管我明确地禁止你去了。”

 

晓想不到什么别的说辞,他只好简单地点了点头。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他的父亲兀地站了起来,他快速地踏向了晓。晓甚至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耳光重重的扇在了他的脸上。晓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打的踉跄了几步,头晕目眩。

 

“你不知道你让我们家的名声在这个镇子里烂到了什么程度吗?从你回来后,就有人一直用莫名其妙的谣言诽谤我们,说你变成这样是我们的问题!关我们屁事!你变成一个罪犯这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晓只是瞪着他的父亲,紧紧地捂着他受伤的脸颊。他以前从来没打过我,他突然想道。

 

“你知道你妈妈多担心吗?”晓尽力地找回身体的平衡,他的父亲对他怒吼着。“我们不知道你在哪,也不知道你去干了啥,我们还以为你永远不回来了!”

 

“你们也没给我打电话。”晓抗议道,重新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父亲。“我在那边的时候,你们从没给我发过一条信息。”

 

“我们他妈的当然不给你打电话!我们不能!”他的父亲强硬地吼着,粗暴地抓住了晓的头发,晓痛地叫出了声。“我们又没有你手机号码,怎么联系你?我们甚至也不能报警,那只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谣言和麻烦!”

 

你们怎么会没我电话号码?我可是你们的儿子啊!晓心理想着,却不敢说出来。突然,他母亲的影子从厨房里探出来,伴随着她的声音。“亲爱的,麻烦你们小声点!邻居会听到的!”

 

他父亲咕哝了一声,抓住晓的头发把他摔到了地板上。这突然的攻击让晓重重的撞在地板上,剧烈的疼痛冲击着他身上的旧伤口。痛感逼得他喘着粗气,徒劳地试着重新站起来。

 

他的父亲蹲下身,从他口袋里掏出手机。晓想把手机抢回来,但疼痛让平时迅如疾风的怪盗只能缓慢的挪动。他的父亲开始翻看他的手机,而他只抓住了一把空气。

 

“你显然没有正当地使用你的手机,”他的父亲看着晓的手机,表情中充满了蓄谋已久的恶意。“那么,你就不配拥有它。除非你学会听话,听明白了?”

 

晓仅仅是对着他父亲瞪了回去,他的眼中充满了反叛的挑衅。这整个情景强烈地提示着他,让他想起他在审讯室的那段时间。他禁不住微微颤抖起来。他甚至真的听到了审讯官的低语在客厅中回响:

 

“给我老实点。还是说,你还想再来一针?”

 

他的父亲却不满于他的沉默,一脚踢上了晓的肚子。晓痛叫出声。“我是说,那个……明白。

 

晓颤抖着点点头,他的心里被纯粹到极致的恐惧。晓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他的手开始剧烈地颤抖起来。审讯室里那些声响不断地侵入他的大脑,还伴随着他父亲的声音。

 

“……你应该明白自己的处境。”

 

“我不想你和你的那些混蛋朋友说话。”

 

“在这里签字。这是以你的名义写得自白书。”

 

“他们只会干坏事。”

 

“我倒是不在乎废了你一条腿。”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得不这么做。”

 

一声巨响击碎了他混沌的意识,一切逐渐扭曲,一把椅子被摔到了墙上,而他眼前的一切扭曲成了椅子上的那条裂纹。审讯室中特有的金属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子。他的意识正在失控,她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它只能感觉到纯粹的剧痛一点点侵蚀着他。他大脑内的神经尖啸着,让他逃离这个地方,可他却连一根手指也挪动不了。

 

求求你住手我的朋友在哪我只是想回家求求你天啊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

 

无论晓如何挣扎,他都无法摄入足够的空气。整个世界都在倾倒,米黄色的客厅扭成了一团毫无生气的混沌。

 

他已经看不到,只能感觉到覆盖着他的阴影离开了,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晓在地板上躺了不知多久,拼尽全力地喘息着,徒劳地努力分辨着幻觉与现实。

 

终于,他的手掌下传来了毛茸茸的触感。晓感到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钻了进来。一个温柔的声音对着他说话,尽管他无法分辨那声音在说什么,他却感到了莫名的安心。他试着让自己的呼吸和手下的毛球同步起来,但每一次吸气都像是一场恶斗一般痛苦。

 

过了一会,晓总算能够睁开眼。我甚至不记得我闭了眼,他冷漠地想着。他看到自己依然躺在客厅的硬地毯上,脸上还残留着一些湿漉漉的液体。晓抬起头,看到摩尔加纳躺在他的手下,一脸担忧。

 

“你清醒点了吗?晓?(注1)”摩尔加纳轻声问道,晓点了点头,直冲头骨的一波波痛感让他脸部的肌肉有点抽搐。他从摩尔加纳身上抬起手,擦了擦脸上温热的液体,想着可能只是眼泪。可当他把手拿开的时候,却看到了红色的痕迹。

 

我……在出血?晓把手放回脸上,试着去摸索伤口在哪。他很快就搞清楚了这只是鼻血,松了一口气。遮住脸上的伤口可比止住鼻血要麻烦。

 

他环顾四周,试图让自己回到现实中。他躺在客厅的入口,摩尔加纳在他身下。没有任何人在周围,他父母显然有比他更重要的事情。他扫视了一下自己的周围,却在看到身边躺着什么东西的时候僵住了。

 

一台手机的残骸就堆在他身边。啊,原来打碎东西的声音是从这来的。他依然处于惊吓中,只能这么恍惚地想着。但随后他突然意识到了。

 

他所有的朋友都在这台手机上。他所有的回忆,还有照片,还有他们。他没法背下来他们的手机号码。他没法联系到他们了。在学校不行,在家也不行,永远不行。他,无处可逃。

 

晓的泪水抑制不住地滚出来,他的呼吸停滞了。他迅速地捂住了涟,尽量不在摩尔加纳面前表现得过于情绪化。我不能这样!我必须变得更坚强!

 

“晓,”摩尔加纳出了声,但是晓只是摆了摆手。他粗暴地擦掉了眼泪,坐了起来,疼痛在他的身体中四处乱窜。他伸手去够手机的残骸,发现他还能取出完整的储存卡,这样,就算再不济,至少过去一年的那些照片还能被保存下来。幸运的是,经过一番寻找,他总算是在残骸中拔出了储存卡。谢天谢地,它完好无所。他松了一口气,重重的摔回地上,筋疲力尽。他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瘫在地上。

 

“快来,晓,你得至少包扎一下自己。”摩尔加纳把爪子伸到他眼前晃动起来,“你的血会流到地上,这样他们会更生气的。”

 

“……你说得对。”他顿了一会,才嘶哑地回答。他叹着气坐了起来,又经过了几分钟的挣扎,终于站了起来。他一瘸一拐地挪向浴室,紧紧捂着已经淤青了的腹部。他眼神空洞,毫无焦距,只凭着残留的一点意识给处理着伤口,而摩尔加纳不得不时不时插嘴提醒他。他的意识被末日一般的景象充斥着。如果我永远都联系不上他们了?我该怎么办?我能再弄到一台手机吗?我能再见到他们吗?

 

当他处理完一切的时候,已经几乎到了午夜。他蹒跚着回到卧室,转动门把手。但是,他发现自己完全是徒劳。他的手指摸索着门,试图想把它打开,但尽管他把全身的力量都压上去了,门依然纹丝不动。

 

最终,他终于明白过来。

 

他的父母,把他所在了自己的房间外。

 

晓呆呆地望着门,他已经麻木了。过了一会,他机械地在门边坐下,摩尔加纳在他身边蜷缩起来,头枕在他的膝盖上。

 

“你觉得……”晓的声音很低,试图把自己想法告诉摩尔加纳。“你觉得双叶是这种感受吗?或者……龙司?还有祐介?在他们没遇到我们之前那段时间?”第四个名字,那个他很久没有大声说出来的名字,他最终还是没有提及。

 

摩尔加纳用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他。“是的,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猫咪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在走廊黑暗的影子下用鼻子蹭着晓。“但是他们挺过来了,你也会的。”

 

晓感到眼睛中泪水又要涌出,他猛地闭上眼,阻止这些液体。不是所有人都能挺过来的。他想着,手里紧紧攥着那片小小的记忆卡。我想我也挺不过去了。

 

--------------------------------------

 

作者留言:

  • 哦豁,哎呀,从这里开始走向只会越来越黑暗,坐稳扶好
  • 我一般不怎么听Vocaloid曲,但是我推荐一下Wowaka写得Rolling Girl,这是一首BOP,而且非常适合这篇文。快去听!
  • 你们估计猜到了,那个joker没提及的名字是明智。我心中这里的晓其实是对与明智发生的那一切感到遗憾的,而且甚至以一种(心理)不太健全的意味上想念他。我不知道。我希望能在皇家版里更多地看到明智这个混账(译者注:这里用的是bastard,应该是无恶意的,明智厨冷静!),对我终于屈服了,我预定了!我会在31号半夜开始打这破玩意的(译者注:大家知道皇家版发售之前口碑如何的……),没人能阻止我!
  • 还有,关于这章的结尾,我知道我没提及其他几个怪盗团的被虐待过的成员,不过我确实不太想把每个人都列出来。所以我只是提到了那些被父母虐待过的成员。(我没把春算进去是我感觉他父亲确实没有物理性地虐待过她,如果我记错了请大胆地来指正我,我一亿年前通关的了已经记不清了。)
  • 我希望我对创伤记忆重现的描写是对的?
  • 并且我打算打这篇文里多加一些内容。本来我只打算写10章的,但是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所以会有多几章!(译者注:这文17章完结了,加的有点多啊!快一倍了啊!)
  • 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喜欢的请务必给我留个言点个赞!记得洗手!我爱你们!

 

注1:原文:“Are you here now? Akira?”,是摩尔加纳知道晓PTSD反了开始出现过去的幻觉,所以询问。直译太怪了……


------------------------译者废话---------------------------

我挂科回来了,我堪比杏殿,直追龙司(捂脸)

其实考完后一直在打P5S……所以摸了很多天……P5S天下第一!!!太好玩辣——!!!!!

这章有点短,而且后头几章都是刹不住车的狂虐joker情节,敬请期待

作者终于把最后一章更了,我还没看,等我翻到那里的时候在看了

尽管说过了,我还是要说

P5S天下第一!!!!!!!!!!!!!!!!!!!!!!!

就是初见hard结果打得我手指关节炎犯了……歇两天歇两天……

--------------------------------------------------------------


评论(20)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