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kh Hessysohm Afah

P5翻译的那篇文被炸的渣都不剩,账号之前也被封禁了……转战B站ID: 南鸢戾空……至少这篇翻译会抽时间更完的

【霜叶x陨星】战备

好久之前摸的鱼,突然翻到了所以修改了一下扔这里好了……短的一批,这才叫真的摸鱼


已经在怀疑这对cp是不是只有我在搞了


——————以下正文——————


战备休息室罕见地陷入了安静。今天有出击任务的小队并不多,格拉尼带领的巡逻二队出发去与一队换班后,就只剩下了临时第三佣兵小队。说是“小队”,也就只有两人罢了。空荡荡的战备室里一下从吵吵嚷嚷变得只剩下弩炮机括的声音和一些金属的碰撞声。


“你还要带两把斧头吗?这次是侦查任务哦。”陨星擦着被拆下来的钢制挡板,瞥了一眼对面坐在地上摆弄两把长斧的沃尔珀。


“我知道是侦查,所以只带双刃这把。不过旧的这把也要检查一下。”霜叶抓起斧子刃头的部分,翻转了几下看了看,空出一只手去抓被随手放在一边的养护油。“毕竟我的武器检查比你快的多。”


“好好好,那就劳烦你再等一下了。”陨星把榴弹击发捶装回去,又开始检查发射弹道是否规整。复杂的机括看着霜叶有点头疼,到底是怎么把这么复杂的玩意理清楚的。她懒得去想,反正她不是狙击干员。估摸着陨星还得个几分钟,她干脆把起来把自己的旧斧子放去了隔壁武器仓库里,回来又看到陨星正码着弹药袋里的爆破弩矢。每一根箭的箭尾都被记号笔涂了不同颜色的圆环,陨星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分门别类,再尽量轻柔地码进弹药袋里。霜叶不太懂陨星到底是怎么控制弹药是否爆破的,不过陨星总有办法让这一整包移动炸药在不需要它们发挥作用的时候显得十分安全。


榴弹相比普通弓矢和小口径子弹来说要大不少,两组榴弹塞进去后又厚又重,鼓鼓囊囊的,每次都让霜叶觉得幸好陨星生得一个一米七的大个子。


“又不是正面战场,也要带这么多榴弹吗。”看着陨星把弹药袋的一端绕在身上固定好又开始扣另一边,霜叶有点担心。


“我又不像你有把斧子就随时能用。我没榴弹了可就没战力了……何况不同的环境和条件需要不同种类的榴弹,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弹药……这个问题你上次不是问过了吗?”陨星一边埋头整理着弹药袋的束口,确保爆破弩矢不会在里头乱动或者滑落,一边头也不抬地解释着。


“那我上次还说了什么来着?”霜叶的语气带点笑,她把自己的双刃斧固定好在背带上,头也没抬地反问了一句。


“你说我要是没子弹了就交给你保护我——真是的,明明是个孩子还对我放这种话。”陨星总算是理完了弹药,又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弩背到背后。她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略带敷衍地抱怨着。


“纠正你两点,我档案上的战斗经验比你久,还有,我才不是孩子。”对面的霜叶撇了撇嘴,把斧子背到自己背上。比沃尔珀矮不了多少的斧子背到背上后,甚至比她的主人还高出了一截,让这句话毫无说服力。


“是是是,那霜叶前辈我们出发好不好?”


“快走啦!”


霜叶头也不回地转身出去,懒得再管身后的陨星。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